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老任達華與兒子楊祐寧,搶當《魔宮魅影》小鮮肉


任達華與楊祐寧在《魔宮魅影》詮釋衝突對立多年的父子,彼此既愛又恨,兩人外型無可挑剔同樣帥氣到極點,各界好奇任達華覺得楊祐寧倒底像不像年輕時的自己?任達華點頭大表認同,卻還是忍不住開了楊祐寧一個玩笑。

香港影壇長青樹任達華在恐怖驚悚片《魔宮魅影》與台灣男星楊祐寧詮釋父子情,沒想到兩人在銀幕前不僅比「帥」也大比「年輕」,注重養生的任達華戲稱自己論資歷是「老臘肉」,但不老外表跟楊祐寧一樣也還是「小鮮肉」。

任達華與導演認識多年,一通電話就讓他答應接演《魔宮魅影》大帥角色,這角色「他有他的霸氣,他有他的好色,他有他的一種氣場在戲中,站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而且「我很喜歡1930年代。因為我們香港是比較現代化的,1930年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是因為很多東西不一樣,包括愛情故事也不一樣。我很少演這種1930年代的戲。」最重要是「它就是驚悚片,蠻恐怖的。很厲害,愛情故事裡還可以有恐怖。」

年近六十的任達華與三十三歲楊祐寧雖然是飾演父子,但劇組工作人員直讚嘆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根本就像兄弟一樣,就連楊祐寧也稱讚「華哥真的是非常非常風度翩翩而且很帥的一個超級型男,在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就想說華哥怎麼這麼年輕,像一陣風一樣走進來而且很帥。而且華哥他很像一個大小孩很可愛,只要有華哥在現場氣氛就是很熱鬧。」

此次任達華與楊祐寧在《魔宮魅影》詮釋衝突對立多年的父子,彼此既愛又恨,兩人外型無可挑剔同樣帥氣到極點,各界好奇任達華覺得楊祐寧倒底像不像年輕時的自己?任達華點頭大表認同之餘,卻還是忍不住開楊祐寧玩笑:「他只有一點不像我:他比較花心,我比較單純,所以我才能演那個大帥。」

魔宮魅影》將在5月13上映,林心如、楊祐寧亦將聯手返台宣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