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感動指數破表


紀錄南韓知名SM家族旗下藝人,台上台下辛苦點滴的電影《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於11/6正式在台感動上映,這不單僅是一部偶像電影,其實它更為勵志。根據南韓知名入口網站「NAVER」顯示,此片獲網友給予平均8.7的高分,並紛紛留言表示:「超乎預期地好看,結尾很感人」等一致壓倒性好評!

由於最近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在南韓出道大放異彩,也才讓大家知道出道前的苦練;出道後的辛苦,原來在南韓要闖入演藝圈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紀錄南韓知名SM家族旗下藝人,台上台下辛苦點滴的電影《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於今日(11/6)正式在台感動上映,這不單僅是一部偶像電影,其實它更為勵志。

根據南韓知名入口網站「NAVER」顯示,此片獲網友給予平均8.7的高分(滿分10分),並紛紛留言表示:「超乎預期地好看,結尾很感人」、「真的很精采,回味無窮,看過還想再看」、「原本是為了去看EXO,但看完後對SMTOWN家族裡的每位藝人都變得很感興趣,尤其少女時代出場時真的很感人」、「過程中起了數百次雞皮疙瘩,看完就只有一句『感動』」…等一致壓倒性好評!而現在,台灣喜愛SM家族的朋友們也能觀賞到此部偉大的舞台表演。

人前風光,人後辛酸。許多人以為「少女時代」天生就這麼紅,但其實為了站上舞台,「少女時代」花了整整兩年練習出道曲「閃亮新世界」;超人氣男團EXO每位團員也都長年苦練歌藝、舞技,SEHUN和SUHO甚至當了5~7年的練習生。此外,電影中也收錄了「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HINee」、「EXO」…等未出道的青澀模樣,有不少人還是小學生,畫面十分珍貴。本片不僅讓觀眾看到歌手在舞台上的光鮮亮麗,更讓大家看到每位歌手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電影的企劃目的是為了讓大家了解,任何一場舞台表演都必須靠藝人、工作人員與歌迷同心協心才有可能完成,少了誰都不行。當中多組跨團合作表演在其他類似品牌演唱會上無法看到,超豪華舞台及藝人陣容,超過20首以上大家耳熟能詳的K-POP神曲,請大家於11月6日走進戲院用實際行動表示,給這些始終努力不懈的藝人們一些支持和鼓勵!

本日焦點-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