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芝加哥女子性罷工!史派克李《Chiraq》首支預告出爐!


創作多變的導演史派克李,與亞馬遜線上串流服務合作推出歌舞片《Chiraq》日前釋出首支預告。故事脫胎自古希臘喜劇作家亞里斯多芬著名作品〈利西翠坦〉,以女性為主角,厭倦打殺生活的女人們決定站出來,以「性罷工」的手段逼迫男人停止戰爭。

創作類型多元的導演史派克李,與亞馬遜線上串流服務合作推出歌舞片《Chiraq》日前釋出首支預告。

《Chiraq》為芝加哥(Chicago)帶有貶義的別名,源於其過往暴力的歷史與高犯罪率,本片故事脫胎自古希臘喜劇作家亞里斯多芬著名作品〈利西翠坦〉,原劇時間背景為羅伯奔尼薩戰爭期間,長期的戰爭使得民不聊生,女性更是厭倦她們的男人整天只知道打仗,於是便發起了「性罷工」,以戰反戰,來阻止男人繼續戰爭。《Chiraq》的預告則可看出,地點置換到了槍枝火拼層出不窮的芝加哥,不滿的美艷妻子們使出絕招,最終換來城市的和平。

《Chiraq》卡司包括山謬傑克森、尼克卡農、珍妮佛哈德森、約翰庫薩克等。

本日焦點-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