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權之聲》空降英國周末票房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上周在英國率先全球上映,開出票房好成績,僅輸給動畫電影《尖叫旅社2》,勇奪亞軍。《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卡司陣容堅強,由奧斯卡影后三冠王梅莉史翠普率領凱莉墨里根、海倫娜寶漢卡特、蕾夢娜葛瑞及安瑪莉達芙等知名女星爭取投票權,取材自100年前英國女性為權益抗爭的真實史實。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Suffragette)上周在英國率先全球上映,開出票房好成績,甚至打敗前一周冠軍《絕地救援》,僅輸給動畫電影《尖叫旅社2》,勇奪亞軍。

10月的英國電影院相當熱鬧,票房榜上不僅有《怒火邊界》、《高年級實習生》、《走鋼索的人》及《金牌黑幫》等大片,上周更是有多部強片同時攻占英國戲院-經典故事改編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年底將陸續於台灣上映的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以及環法車手阿姆斯壯禁藥醜聞《是誰在造神?》(The Program),在眾多強敵環繞之際,《女權之聲》片商決定將上映日期訂在周一,這個決策是看準許多婦女喜歡在平日和姊妹掏一起看電影,周末才是保留給男性友人,結果證明這樣的決策是奏效了!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卡司陣容堅強,由奧斯卡影后三冠王梅莉史翠普率領凱莉墨里根、海倫娜寶漢卡特、蕾夢娜葛瑞及安瑪莉達芙等知名女星爭取投票權,取材自100年前英國女性為權益抗爭的真實史實,強勢問鼎明年初的奧斯卡獎座。女主角凱莉為了參與電影首映在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纖細身材恢復得極快,新婚生活使得臉上笑容更加甜美,日前因本片奪得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更是被外界一致看好爭取奧斯卡影后,可望喜上加喜!台灣確定於明年1月8日總統大選前正式上映,特殊的時機點更促使大家反思手上神聖的一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