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藍鋼鐵戰艦》加入新角 劇情突破發展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將出現兩位新角色。分別是「緋紅艦隊」的統領,同時也是千早群像的父親---千早翔像、以及「緋紅艦隊」的旗艦----武藏。他們的登場,如同朝群像以及眾人投下一記震撼彈,代表著「緋色艦隊」加入戰局的新局面,也向全世界提出勸降。

「蒼藍鋼鐵戰艦」電視系列開播後兩年,以〈3DCG賽璐珞〉技術全新作畫製作,震撼力十足的SF海洋戰記,大家期盼已久的劇場電影第二部,終於來了!!有別於第一彈,第2彈將出現兩位新角色。分別是「緋紅艦隊」的統領,同時也是千早群像的父親---千早翔像、以及「緋紅艦隊」的旗艦----武藏。

身為群像的父親千早翔像,曾經是兒子所仰慕的對象,也曾是人類眼中的英雄。於此電影版中初登場的他,和兒子、武藏、以及其他的人類和鋼鐵戰艦們之間,會有著什麼樣的牽扯和羈絆呢?翔像一身鐵灰風衣與墨鏡,而墨鏡下隱隱露出的疤痕,彷彿透漏著謎樣的過去,讓人看不透心思;總是穿著皮革風格的銀髮少女武藏,外表溫柔可愛,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是個超戰艦機娘啊!永遠閉著雙眼的她,也彷彿為她的真實相貌以及整部作品都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他們的登場,如同朝群像以及眾人投下一記震撼彈,代表著「緋色艦隊」加入戰局的新局面,也向全世界提出勸降。在消失的那幾年間,翔像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究竟為什麼出現這樣大的轉變?而又為何選擇背叛人類,與自己過去的敵人為伍?身為一個拋棄過去的男人,翔像背後的深沉和幽暗耐人尋味,他是否還是當初群像所熟悉的父親?隨著電影一步步進展,為我們揭開背後隱藏著的真相。

為了人類的未來,也為了自己的過去,千早群像展開了全新的旅途,但能否擺脫過去的束縛呢?《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11/06真相大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