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洛克將主持2016奧斯卡?


去年由《控制》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主持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下滑16%;主辦單位便找來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製作人大衛希爾與《決殺令》製作人雷吉諾赫德林聯手合作,目前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馬達加斯加》、《亞當等大人》)將有可能成為2016年奧斯卡的主持人,而這也是克里斯自2005年後再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當時他因為在台上開了裘徳洛演技玩笑,而引起西恩潘的不滿。

隨著奧斯卡獎季越來越近,除了各媒體預測的得獎影片/演員外,這個一年一度盛會的主持人選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根據消息指出,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馬達加斯加》、《亞當等大人》)將會是2016年奧斯卡的主持人選之一,而這也是克里斯自2005年後再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當時他因為在台上開了裘徳洛演技玩笑,而引起西恩潘的不滿。

2015年由《控制》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主持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下滑16%;主辦單位便找來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製作人大衛希爾與《決殺令》製作人雷吉諾赫德林聯手合作,兩人九月份便透露已經開始物色最新的主持人,也表示2016年的頒獎典禮將會「加入新的元素,但同時保有奧斯卡的傳統」。


來回味一下第77屆奧斯卡克里斯的開場白:

本日焦點-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