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浪青春》世界百大知名DJ跨刀站台


主要鎖定新生代EDM族群,也被喻為是所有電音迷必看之一的《音浪青春》,由柴克艾弗隆主演。在拍攝的幕後花絮中不僅可看到柴克艾弗隆與多位百大知名DJ一同出席社交場合,更曾在洛杉磯舉辦過一場超盛大的電音音樂節活動,並重金邀請到Nicky Romero和Dirty South擔任主秀DJ。

由柴克艾弗隆主演的最新電音電影《音浪青春》,即將用強到會撞到地上的音浪於10/30(五)席捲全台、正式上映!主要鎖定新生代EDM族群,也被喻為是所有電音迷必看之一的《音浪青春》,卡司除了本身就充滿話題的柴克艾弗隆外,還有《控制》中性感迷人的新生代女神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及魏斯班特利共同主演。

由華納兄弟與Studiocanal合作拍攝,並由MTV後起之秀麥斯喬瑟夫執導、以EDM文化為主體的《音浪青春》在宣布拍攝後,在電音圈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也讓所有電音迷超級期待。在拍攝的幕後花絮中不僅可看到柴克艾弗隆與多位百大知名DJ一同出席社交場合,更曾在洛杉磯舉辦過一場超盛大的電音音樂節活動,並重金邀請到Nicky Romero和Dirty South擔任主秀DJ,現場氣氛更是嗨到不行,也為《音浪青春》成功製造了話題及宣傳效果。

音浪青春》劇情講述才華非凡的年輕DJ柯爾(柴克艾弗隆 飾)白天與換帖好友們廝混,夜晚則致力於創作與現場的DJ事業,希望能用電音在紙醉金迷的好萊塢闖出一席之地。因緣際會之下,柯爾遇見了資深的職業DJ詹姆斯(魏斯班特利 飾),對方還表示願意協助圓夢,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卻急轉直下,柯爾愛上了前輩的女友,性感火辣的蘇菲(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飾)越來越難以滿足偷偷摸摸交往的現況,同時也和好友間產生嫌隙衝突。迷失在情慾誘惑與名利場中的柯爾,必須在愛情、友情和忠誠間做出選擇,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夢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