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藍鋼鐵戰艦》兩位新角色互動微妙


動畫中的兩個關鍵入物千早群像和武藏,於電影中初次登場,吊足了粉絲們的胃口。永遠閉著雙眼的武藏,也彷彿為她的真實相貌以及整部作品都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與千早翔像一同行動時,稱呼千早翔像為父親,在海霧中的地位頗為微妙。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由導演精心構思,把動畫中的兩個關鍵入物千早群像和武藏,安排於電影中初次登場,吊足了粉絲們的胃口。

曾經是主角千早群像最崇敬的父親---海軍上校千早翔像,也曾是人類眼中的英雄,在出航失蹤後再次登場時,竟然已經成為「海霧艦隊」的成員,也就是人類世界的敵人。然而,他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出現,身邊還跟著自稱是海霧艦隊超戰艦「武藏」心智模型的少女,並向全世界提出勸降宣言。

為了質問海霧封鎖海洋的「理由」,伊401艦長‧千早群像啟航出發尋找海霧的總旗艦‧大和;再加上為了要跟父親重逢的這個新目標,伊401於是往北極海前進。另一方面,「海霧艦隊」 為了阻止伊401進出北極海,武藏命令手下擺好陣仗擋住伊401的去路。群像等人能突破他們的封鎖線,而能到達武藏與翔像所在的北極海嗎?而在封鎖線的前方,等待著群像他們的又會是??

身為軍人的群像,總是給人一種冷酷的形象。穿著一身軍服,帶著一副墨鏡,予人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武藏的形象是一個金髮「閉」眼的小蘿莉,從頭到腳穿著一身白。外表溫柔可愛的她,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是個超戰艦機娘啊!永遠閉著雙眼的她,也彷彿為她的真實相貌以及整部作品都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與千早翔像一同行動時,稱呼千早翔像為父親,在海霧中的地位頗為微妙。

於此電影版中初登場的他,兒子、和武藏、以及其他的人類和鋼鐵戰艦們之間,會有著什麼樣的牽扯和羈絆呢?相信這會是電影中引人入勝的地方之一。那就別忘了11/6到電影院滿足你所有的疑惑和期待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