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皮克斯釋出《山傑的超級戰隊》最新片段


日前皮克斯/迪士尼釋出題材更多元的《山傑的超級戰隊》片段,本片為《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印裔動畫師Sanjay Patel導演處女作。劇情取材自導演童年經驗,回想小時候看超級英雄卡通時因打擾印度教爸爸祈禱時間而被訓話的父子時光。

說到動畫,還有什麼比皮克斯今年底的《恐龍當家》更令人期待?答案或許是《恐龍當家》正片開始前的短片── 《山傑的超級戰隊》!雖說是短片,但皮克斯對其也絲毫不馬虎,例如《天外奇蹟》前播放的《晴時多雲》、《玩具總動員3》前的《日與夜》又或者是2005年《超人特攻隊》DVD附贈的《小傑的攻擊》等,都是影迷心中經典。日前皮克斯/迪士尼釋出題材更多元的《山傑的超級戰隊》片段,本片為《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印裔動畫師Sanjay Patel導演處女作。Sanjay Patel回想小時候看超級英雄卡通時因打擾印度教爸爸祈禱時間而被訓話的父子時光,小小的腦袋裡幻想世界卻超展開:印度教三大神 ── 梵天、毗濕奴和濕婆全化身為戰力超強的超級英雄與他同樂。

恐龍當家》與《山傑的超級戰隊》今年11月25號將在美聯映,台灣上映時間則為2016年2月5號。

本日焦點-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