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岡田將生得到神秘能量,換來意外人生!!


岡田將生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技小生,這次在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中將扮演玩世不恭、喜歡夜生活的年輕人本多賀次郎,在一場車禍中大難不死,卻因此得到了一項神秘的能力,因此大大改變了他往後的人生。

岡田將生在一次家旅途中,邂逅了四位朋友:包括了辛苦撫養兒子長大的鋼管女郎笠原優子、原本即將結婚跟愛人共度一生的圓山路加、想參加高中棒球隊的引退賽,並且跟喜歡的人告白的球隊經理犬塚惠、還有想幫打火兄弟完成任務的前消防隊員明珍強尼。但這些人都還有沒辦法及時完成願望時,卻遭受意外,如今卻都找上了紈褲子弟賀次郎,也因此改變了他接下來的人生。

在電影片段中,岡田將生所飾演的賀次郎為了幫鋼管女郎圓夢,甚至不顧一切反串女性大跳鋼管舞,可見這場車禍對主角的人生影響之深。而這一項特殊能力帶給他的特殊遭遇當然還不只如此,片中的他除此之外還得繼續面對其他一系列的挑戰。本多賀次郎會喜歡他獲得的這項特殊能力嗎?

這名叫賀次郎的年輕人最後人生將會有甚麼轉變?生死關頭逃過後得到的神祕能力對他產生甚麼影響?本來是個紈褲子弟的他能夠順利幫其他人完成願望嗎?平時擅長溫馨感人戲路的導演平川雄一郎這次要在戲院裡,讓觀眾陪著紈褲少年賀次郎一起經歷一系列刺激的冒險與挑戰。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將在6/2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