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岡田將生反串跳鋼管舞


岡田將生在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扮演大難不死的輕挑男,卻被同一場事故中的其他罹難者靈魂糾纏,受託完成遺願,告白救火跳鋼管,岡田將生演技大突破!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仁醫》名導感人新作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由導演平川雄一郎執導,在這之前,導演曾推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仁醫》等作品,在當時皆引起廣泛討論。這次的演出請到岡田將生、廣末涼子等知名演員,要共同打造不留遺憾、溫馨感人的電影故事。
 
岡田將生跳脫以往螢幕形象 詮釋輕浮大學生
 
岡田將生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技小生,在這之前曾經演出《告白》中的寺田良輝、以及《王牌大律師 Legal High 2》裡堅持正義的羽樹晴生,目前年僅二十五歲的他已經得過許多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男配角獎項的肯定。
  
這次在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中將扮演玩世不恭、喜歡夜生活的年輕人賀次郎,在一場車禍中大難不死,卻因此可以看見同一場事故中的其他罹難者,甚至可以與他們對話。
 
受鬼魂之託完成遺願 噴飯又噴淚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罹難者中,有些抱著遺憾離開了人世,但都各自找上岡田將生所飾演的紈褲子弟賀次郎,在電影片段中,為了幫鋼管女郎的廣末涼子圓夢,甚至不顧一切反串女性大跳鋼管舞,在電影拍攝過程,岡田將生和飾演鋼管女郎的廣末涼子為了讓演出更完美,花了很多時間苦練鋼管舞技,希望讓觀眾看到最好的一面。
 
關於岡田將生的女裝造型,女主角廣末涼子讚不絕口,雖然因為動作粗魯而顯得有些滑稽,但美麗的長相和裝扮依然亮眼,很快就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甚至被日本OL票選為「最適合穿女裝的男星」第一名。
 
擅長溫馨感人名導 再次笑淚出擊 
 
賀次郎的最後人生將會有甚麼轉變呢?他能夠一一幫其他人完成遺願嗎?擅長溫馨感人戲路的導演平川雄一郎這次要在戲院裡讓觀眾再次感受溫暖的喜悅,希望大家找回努力尋夢的感覺。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將在6/2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