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挑大樑 發願成梅姨接班人


去年感動全球影迷的青春浪漫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原著小說作者約翰葛林,今年暑假將再度推出他的另一本暢銷小說改編電影《紙上城市》,由《機器人與法蘭克》導演傑克史艾爾執導,約翰葛林親自操刀擔任執行製作。

去年感動全球影迷的青春浪漫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原著小說作者約翰葛林,今年暑假將再度推出他的另一本暢銷小說改編電影《紙上城市》,由《機器人與法蘭克》導演傑克史艾爾執導,約翰葛林親自操刀擔任執行製作。並由代言全球各大一線時尚品牌的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和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飾演安賽爾埃爾格特失明好友的納特沃爾夫領銜主演。《紙上城市》將帶領影迷們一起出發尋找友情與愛情的真諦,最新中文預告片已正式上線,這次也揭露納特沃爾夫和他的死黨在片中許多令人發笑的片段。
 
熱愛演戲的卡拉迪樂芬妮,演技雖然備受《紙上城市》劇組的肯定,但她卻曾因為被定位為模特兒,找不到經紀人而差點放棄演藝之路,她說:「一直以來,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成為一名演員,當模特兒從來都不是我的熱情所在,它不會讓我感到興奮,或在我的心裡燃起熊熊一把火。」而她也發下宏願,希望自己未來能像戲精梅麗史翠普一樣演什麼像什麼,「雖然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可能實現,但我們等著看吧。」
 
紙上城市》故事敘述昆汀(納特沃爾夫 飾)從小就單戀他的鄰居瑪歌(卡拉迪樂芬妮 飾),但兩人在學校的生活天差地遠、毫無交集。某天晚上,瑪歌要求昆汀協助她進行一連串的報復行動,昆汀乖乖答應後和瑪歌一起通宵冒險。沒想到,瑪歌隔天竟然離奇失蹤,昆汀發現瑪歌留下了種種線索,於是決定和他的死黨們一起踏上尋找瑪歌的旅程。
 
紙上城市》台灣將於8月28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