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電影節劃位戰 今年變順不卡卡


台北電影節劃位大戰再度展開,多場影迷矚目作品瞬間秒殺;ibon系統今年優化更新,較往年瘋狂當機「有感」大進步,影迷皆表示肯定、感謝!《百元之戀》《青田街一號》《魯蛇又怎樣》等多部秒殺完售!

ibon今年不再當機了 但熱門強片仍秒殺完售
 
台北電影節於6/6開放套票劃位,午後滂沱大雨澆不熄影迷的熱情,包括《青田街一號》、《百元之戀》、《女僕心機》、《魯蛇又怎樣》等多部熱門強片都引起搶購,其中《百元之戀》女主角安藤櫻與《女僕心機》導演班諾賈克預定隨片來台宣傳,得知消息後,都開心地更加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的機會。
 
青田街一號》世界首映 導演演員劇組影迷都期待! 
 
暑期熱門國片《青田街一號》匯集了張孝全、隋棠、萬茜等超人氣明星主演,結合了黑色喜劇、懸疑推理等元素,開創出臺灣電影前所未見的類型,導演李中也會出席7月11日在中山堂舉行的世界首映,他覺得人在彌補自己過去的錯誤時,經常忽略了自己天性才是真正要面對的主因,所以選擇以殺手見鬼這樣特殊的設定當做主題。
 
鄭有傑、勒嘎‧舒米共同執導溫暖新作《太陽的孩子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太陽的孩子》由鄭有傑與勒嘎‧舒米共同執導,故事透過一位返回部落復耕家鄉農田的獨立女性,因為不捨土地被賤賣而積極行動,希望喚起整個村莊的參與。兩位導演充滿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也藉此向土地上每一位默默付出、堅持理想的唐吉軻德致敬。
 
台北電影節套票將繼續販售及劃位至6/25止;單場票則於6/13下午一點全台ibon開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