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的馬拉松》不老跑者熱血上映


德國電影《最後的馬拉松》即將在在台上映,本片在德國創下破億票房,飾演男主角德國國寶級演員狄特哈勒福敦已年近八十,也因本片獲得德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殊榮。

「人生啊!絕不輕言引退」
 
許多路跑團體一得知《最後的馬拉松》即將於台灣上映,便主動洽談包場播映,甚至還有年輕時的留德學子自掏腰包邀請朋友觀賞。片中的主人翁保羅年輕時為奧運金牌好手,在年老後卻因妻子的多次摔倒,而搬至養老院居住,養老院中一成不變的生活促使他下定決心重返跑道,尋回過往的榮耀。電影內容勵志感人,甚至有跑者在看完電影後熱血地直接開跑。
 
熱血的故事可以發生在生命的各個階段,許多年輕人看完之後感動得想邀請父母一同進戲院觀賞,鼓勵父母依舊做夢、實踐夢想,受此不老精神感動,電影部分票房將捐贈給弘道老人基金會,誠品電影院也跟進此公益行動,凡在電影院包場觀看《最後的馬拉松》即捐贈該包場部分收入給弘道老人基金會,以行動支持不老精神。
 
最後的馬拉松》「人生七十才開始」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