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貓侍電影版2》萌貓玉之丞再出發


2014年在台上映的《貓侍電影版》受到許多愛貓族的喜愛及支持,也創下多場滿座紀錄的《貓侍》系列終於回來了!白貓公主遇上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萌翻大銀幕!台灣將搶先日本及全球於7月31日上映!

貓侍電影版》前一集故事發生在幕府末期的江戶城,北村一輝飾演見人殺人、見鬼斬鬼,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卻在一次暗殺對方老大……的「貓」的行動上,那如鋼鐵般堅硬的男子心卻意外的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不,是迷惑了!人稱「斑鬼」的面惡型男劍客,第一次嘗到內心被療癒的滋味!結果他不忍心殺死玉之丞,偷偷把牠打包帶回家,這個故事就在被玉之丞大人耍得團團轉中揭開序幕。
 
北村一輝這次不僅再度擔任《貓侍電影版2》的男主角,因對此作懷抱著強烈的情感,所以這次也參與了劇本創作,北村一輝表示:「這次的作品是大家不斷嘗試,並歷經許多失敗後得到的作品。最終成為了能夠跨越時代劇的嚴肅、非常飛躍的劇情。不僅將場景擴大到了南方島嶼,更是有許多意外的劇情展開,這是部愉快又治癒的動物時代,請和家人一起到電影院享受吧!」有趣的是,這次除了北村一輝延續第一集有許多搞笑的演出,超紅的萌貓玉之丞居然也戀愛了!對方居然是隻黑貓,當白貓公主遇上黑貓王子,天雷勾動地火的黑白配戀曲萌翻大銀幕。
 
貓侍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無趣!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老年斑」和「賣萌版理查帕克」忍受著飢餓和豪雨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
 
貓侍電影版2》將於7/31萌翻全台戲院!

本日焦點-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