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走出生命中的缺憾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廣受好評的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在眾多影迷們的熱切期盼下即將強勢回歸大銀幕。本片描述玩世不恭的車禍唯一倖存者,遇見同場車禍逝去的四位鬼魂後,透過利益交換幫祂們達成心願的感人故事。

岡田將生脫離偶像路線 晉升實力派演員 
 
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岡田將生,無疑是電影中的巨大亮點之一,自出道後就備受關注,在出演日劇《王牌大律師2》後更是知名度大升。其時而溫柔、時而犀利的形象贏得廣大粉絲青睞,曾被票選為「最理想王子」第一名。
 
除此之外,岡田將生在搞笑演出上更是不遺餘力,因此在本次《人生最後那幾件事》作品中,他除了披婚紗上演反串結婚戲碼,還濃妝豔抹地大跳鋼管舞,雖然動作有些滑稽,但卻不減其女裝後依然亮眼的美麗長相與妝容,其犧牲形象賣力的搞笑演出,讓觀眾能夠時時捧腹大笑,增添許多趣味。
 
廣未涼子凍齡重返大螢幕 演技大躍進獲女配角獎 
 
暌違大銀幕許久的廣未涼子,近日以《人生最後的那幾件事》一片榮獲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不但獲評演技大躍進,而且青春美麗依舊。片中廣未涼子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因車禍罹難而變成幽靈,但因為放心不下唯一的兒子而飄盪在人間,演技精湛,內斂感人。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藉由四個帶著遺憾離開人世的幽靈,闡述人的一生中往往會面對的愛情、親情、友情以及職業熱情,然當我們來不及坦誠面對或珍惜自己所愛,則不僅走的人存在遺憾,有時候更會為留下來的人徒增難以言喻的落寞;本片不僅將不同的人生經驗細膩地刻劃出來,更透過許多別出心裁的橋段讓觀眾在種種感動中也能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同時具備撫慰人心的溫暖與讓人會心一笑的輕鬆感。
 
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將於6/26全台溫馨爆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