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加州大地震》 雙週票房奪冠直逼兩億


《加州大地震》截至今日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第二週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台北市票房已經累計超過5336萬,全台上映十天已經逼近一億七千萬票房,無疑列位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

憑藉著巨石強森、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地表最長的聖安地列斯斷層與驚天動地的地震及海嘯,《加州大地震》截至今日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第二週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台北市票房已經累計超過5336萬,全台上映十天已經逼近一億七千萬票房,無疑列位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
 
加州大地震》上映以來,好口碑不斷,除了攝人心魄的地震與撲天蓋地而來的海嘯場面外,親情的力量在片中也令人動容,《加州大地震》內容敘述曾經成功出過六百次救援任務的空中救難大隊飛行員-雷,卻在一次意外中,救不了自己女兒,讓他封閉了自己,也讓自己的婚姻面臨破碎邊緣。在面對超過9級的強震襲擊加州時,雷必須盡全力在斷垣殘壁中搶救自己現今唯一僅存的女兒。
 
另外一部同樣由華納兄弟發行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在全球觀眾口碑的推波助瀾下,已經超越三億美金的收入,目前在台灣的總票房也已經超過七千八百萬,雖然上片距今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但是網路上對於這部電影的討論熱潮依舊不減,觀看超過兩次的觀眾大有人在,是今年暑假重點話題熱門電影之一。
 
加州大地震》《瘋狂麥斯:憤怒道》口碑好評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