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個人的武林》特映星光場大獲好評


電影在倫敦電影節大獲好評,導演陳德森也特別抽空來台為電影造勢,並舉辦星光特映會,獲得好口碑,他說︰「我就是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拍出賞心悅目的電影。」

動作強片《一個人的武林》是由《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力打造的功夫大作,導演陳德森將功夫武術融入現代懸疑命案中,電影更集合華語影壇兩大功夫高手甄子丹及王寶強演出。電影在倫敦電影節大獲好評,導演陳德森也特別抽空來台為電影造勢,並舉辦星光特映會,獲得好口碑,他說︰「我就是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拍出賞心悅目的電影。」

陳德森對華人功夫電影很有信心,他說︰「好萊塢的動作戲太多特效了,充斥虛假,我們拍得動作才是實的。」他自許為「電影娛樂工作者」,「我想拍出賞心悅目的功夫電影,世界太多黑暗了,像是台灣也有假油,我想用盡九牛二虎之力,讓觀眾可以100分鐘完全進入電影中。」

陳德森來台灣也進行了一場導演特映會,他台灣的好友們張震、柯有倫、郭品超、張兆志及導演蘇照彬、連奕琦、製片人徐立功,還有在飯店巧遇的「一代女俠」 鄭珮珮也臨時抽空來捧場,特映會後掌聲不斷,鄭珮珮覺得電影非常精彩,佩服陳德森的執導功力。

一個人的武林》將於10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