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7效應續發燒 原聲帶稱霸英美排行榜


《玩命關頭7》效應持續發燒,電影原聲帶雙雙連霸英美排行冠軍; 繼寫下2015年英國銷售最快單曲〈當我們再相見〉本週再刷新紀錄,數位點聽次數大破372萬次!

電影《玩命關頭7》上映後不僅話題不斷,電影票房更是一再寫下新紀錄,劇中演出「唐老大」一角的馮迪索更於日前宣佈第8集即將開拍、預定2017年上映。

而隨著「玩命」效應持續發燒,《玩命關頭7 電影原聲帶Furious 7》亦於全球樂壇大受歡迎,其中一曲向已逝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致敬的話題單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則是連霸英美雙週單曲冠軍。不僅如此,上週才成為2015年至今英國銷售最快速的單曲,〈當我們再相見〉一曲於本週再次刷新紀錄,在過去7天內創下372萬次的數位串流聆聽次數!

此外,相隔2年之久再推出新作的「心靈捕手」喬許Josh Groban,以美聲重新詮釋14部音樂劇經典,不僅空降英國金榜專輯冠軍,也成為喬許個人首張全英冠軍大碟!「心靈捕手」喬許,2015全新專輯《美聲舞台:百老匯名曲禮讚 Stages》04月28日與全美同步台壓上市。

根據最新一期揭曉的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及英國金榜,5度獲得葛萊美入圍殊榮的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與華納年度力捧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聯手合唱的〈當我們再相見〉橫掃英美排行,寫下連續兩週同步制霸英美單曲排行冠軍紀錄。得知好消息的威茲哈利法表示:「能夠受邀參與這首向保羅致敬的歌曲,我真的覺得非常榮幸,也希望能讓他感到光榮」。大受歡迎的這首〈當我們再相見〉,上週在英國金榜上才以368萬次的數位串流聆聽次數刷新紀錄,而本週則是推翻自我、在過去7天共計創下超過372萬次的數位串流聆聽次數!不僅於英美兩地大受歡迎,《玩命關頭7 電影原聲帶》亦在台灣掀起旋風,專輯推出致今已連霸五大西洋金榜4週冠軍,並同步制霸KKBOX、myMusic、Omusic及iTunes專輯冠軍,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在相見〉一曲更在KKBOX綜合新歌榜上,擠下國語歌手連霸15天冠軍!

而除了話題十足的《玩命關頭7 電影原聲帶》大受歡迎之外,相隔2年之久沒發片的「心靈捕手」喬許,最新專輯搶先於英國首賣並空降最新一期英國金榜冠軍寶座,成為喬許個人首張全英冠軍大碟!全新專輯《美聲舞台:百老匯名曲禮讚》中,喬許以暖心的美聲重新詮釋了台灣樂迷最熟悉的【歌劇魅影】、【悲慘世界】、【鐘樓怪人】、【綠野仙蹤】、【歌舞線上】…等14部百老匯經典音樂劇中名曲。更找來了包括「【美國偶像】首屆冠軍歌后」凱莉克萊森、「音樂劇天后」奧德拉麥唐娜及「小號天王」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等音樂人合作。喬許說道,做為一位SOLO歌手的好處之一就是能與其他出色的音樂人一起合作,不僅能從合作中學習到更多,也能為歌曲帶來不同的化學變化,打造出更獨特、美妙的作品。而喬許特別邀來一直很期待能合作的凱莉克萊森一圓美夢,共同重新演繹了【歌劇魅影】中的〈我所求於你 All I Ask Of You〉,兩人的默契十足則是獲得歌迷讚賞為極緻的夢幻對唱。

話題十足、《玩命關頭7 電影原聲帶》全台持續熱賣;「心靈捕手」喬許,2015全新專輯《美聲舞台:百老匯名曲禮讚 Stages》04月28日與全美同步台壓上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