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城戀習曲》上演『神人級求婚」


片中男主角柯里希由印度新生代男星阿俊卡普(Arjun Kapoor)飾演。為了在一片反對聲浪中能順利將校花娶回家,這位理工宅男完全豁出去了!

雙城戀習曲》描述結婚像是兩家開戰,想進禮堂先過長輩這一關
在東方社會,結婚是兩家人的事。不論是文化習俗、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經濟狀況,全可能會被雙方長輩搬出來討論;而印度愛情喜劇《雙城戀習曲》(2 States)就是敘述許多情侶在「婚事」上常見的艱辛挑戰。電影中男女主角分別來自北印度及南印度,不論是社會階級、文化習俗、飲食、甚至是語言上都有大大的不同,讓兩人的婚事面臨極大挑戰。兩家人可說是炮火全開,戰火連連;從長相到嫁妝,所有可攻擊的標的物無一倖免。

只有神人能夠收買岳家心!
印度新生代男星阿俊卡普演出「神人級求婚」讓人淚崩!
片中男主角柯里希由印度新生代男星阿俊卡普(Arjun Kapoor)飾演。為了在一片反對聲浪中能順利將校花娶回家,這位理工宅男完全豁出去了!克里希不但搬出家中,到女友家鄉工作;為了「融入」未來岳家,他不管岳父的白眼,自願每天早起當小舅子的家教,還花時間為岳父做公司簡報PPT。此外;因為知道未來岳母愛唱歌卻沒自信,他特地安排岳母在活動中上台演出,徹底收買岳母心。柯里希在電影中的求婚橋段更是高潮又經典,超出一般男生想像,可謂「神人級求婚」,絕對讓戀愛中女生感動落淚。這部號稱「求愛指南」的愛情喜劇,將在10月31日上映。

真實愛情故事改編,《雙城戀習曲》紀錄愛情中的努力與無畏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雙城戀習曲》是《三個傻瓜》原著作者伽坦巴葛的真實愛情故事所改編。伽坦巴葛向來喜歡在小說中融入自己的真實故事,在《三個傻瓜》當中,他以自己於印度理工學院求學時的經驗,批判印度的教育問題;在《雙城戀習曲》中,他則以自己的愛情故事引人思考,人能夠為了「相愛相守」付出多少努力,而不是遇到困難就輕言放棄。電影中同時可見伽坦巴葛身為MBA高材生,卻夢想變成作家,而且實際付出行動;對照他的真實生活,可說是愛情與夢想皆因努力而成真!《雙城戀習曲》將於本周五(10/31)上映。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