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食人鬼挾怨報復 造就驚悚《幽冥工廠》


近年泰國鬼片不斷推陳出新,驚悚之餘不忘添加笑料,逐漸塑造出許多忠實泰國鬼片戲迷,更有搞笑女神杜琪、泰版潤娥瑪琪的死忠粉絲加入期待行列,一同倒數《幽冥工廠》躍上大銀幕的日子。

本作《幽冥工廠》比過往的泰國恐怖搞笑電影更上層樓,裡頭的驚悚元素逼真寫實、搞笑成分亦讓人不由得豎起大拇指,同時,它更是個發人深省的故事,讓觀眾在享受盡各種刺激快感之餘,還能夠靜下心來思考其中的涵義。

如同片名,《幽冥工廠》以一座工廠為故事背景,刻劃出人與鬼之間的種種磨擦與互動。其中這個鬼,就是在過去遭眾人獵巫、含恨而終的食人鬼。死亡以後,祂一直抱著對人世間的怨氣長眠荒郊;直到遇到工廠裏頭的杜琪、瑪琪等人,並被其好奇心惹惱進而甦醒,盛怒之下展開對人類的報復,並藉由附身、吃人、吸血等行為帶給大家恐懼。在食人鬼的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中,沒有人能確認自己是不是已經被附身,更沒有人知道自己何時會慘遭不測……。

挾帶巨大恨意的食人鬼,將自己過去的淒慘複製到周遭的人身上,藉此獲得些許慰藉。然而,冤冤相報何時了,該被拯救的其實不只是被食人鬼威脅的工廠員工們,連鬼本身都需要被救贖。究竟,在這場驚悚與搞笑穿插的盛會中,這座工廠要如何擺脫幽冥宿命?11月14日便知分曉。


(本新聞由向洋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