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爾為《魔角》挑戰粉絲即時問答


他也透過回答問題,透露「目前正在寫劇本,希望未來可以多走入幕後。」以及「如果不當演員,則希望去當考古學家挖骨頭。」等私房話。

由「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所主演的最新電影《魔角》(Horns),即將於本週五(31日)台美同步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丹尼爾與《Wall Street Journal華爾街日報》破天荒首次在臉書上合作「線上即時問答」活動,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粉絲上網留言,而他也透過回答問題,透露「目前正在寫劇本,希望未來可以多走入幕後。」以及「如果不當演員,則希望去當考古學家挖骨頭。」等私房話。

魔角》今日在台舉辦媒體試片,影評一致大讚「真是一部讓你想像不到的電影!」而在知名網站《Rotten Tomatoes》中,觀眾期待度更是高達93%,不只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以來最黑暗暴力之作,也是他近年在大銀幕上表現情慾最極致的電影,他說:『在《魔角》中,我與朱諾坦普爾有很純真的感情戲,也有很狂野的情慾戲,更與其他演員之間有充滿血腥的暴力打鬥,這是一部很突破自我的電影。』

由《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與《食人魚3D》(Piranha 3D)魔幻大導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所執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電影《魔角》描述因女友遭到殺害而被莫名控訴為兇手的男子伊格(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因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終日沉溺於酒精和希望能找出真兇的痛苦之中。某天早上因熾烈頭痛驚醒後,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而且還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這個詭異奇幻的變化,似乎正與女友遭謀殺的真相息息相關…

魔角》即將於本週五10月31日萬聖節檔期台美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horns或CatchPlay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