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汀森《絕命正義》入戲演到靈魂出竅


「僅僅幾秒鐘的時間,旁人也不會察覺,但你好像瞬間墜入夢境」有次他和蓋皮爾斯在沙漠中彩排,兩個人像瘋子完全入戲,好一陣子才意識到這只是彩排。「但是當下真的覺得很爽,太奇怪了!」

絕命正義》本週末於英國盛大上映,導演大衛米奇歐偕同片中主角羅伯派汀森及蓋皮爾斯出席日前倫敦首映,羅伯派汀森身穿GUCCI最新秋裝酒紅外套,內搭襯衫釦子不全扣上,帥氣不羈造型讓現場媒體及粉絲陷入瘋狂,證明即使他在片中邋遢扮醜,現實中完全沒崩壞,穩坐全世界最帥男星地位。

派汀森本次倫敦行上遍大小通告,接受衛報訪問時侃侃而談。第一次讀《絕命正義》的劇本,他覺得非常有原創性,「電影其實有點像《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但《絕命正義》更自然流露,像一場夢境。」以《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紅到發紫的他,當時接洽《絕命正義》時,還是必須通過他最討厭的試鏡。他搞笑說:「如果經紀公司跟我說這部片競爭很激烈,那我就會像條狗一樣,用盡全力鬼扯,只為接下片約。」

派汀森非常享受《絕命正義》的拍攝過程,殺青後觀賞自己演出,他覺得很滿足。他形容演出一場過癮的戲,是靈魂出竅般的超自然感受。「僅僅幾秒鐘的時間,旁人也不會察覺,但你好像瞬間墜入夢境」有次他和蓋皮爾斯在沙漠中彩排,兩個人像瘋子完全入戲,好一陣子才意識到這只是彩排。「但是當下真的覺得很爽,太奇怪了!」

羅伯派汀森演藝生涯最破格演出,知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大讚「迷人的視覺成就!導演證明自己在新生代同輩中的不凡地位。」《絕命正義》將於8月29日全台上映。

想搶先參加《絕命正義》首映會嗎?現在只要上GQ.com參加《絕命正義》獨家專屬電影活動,就有機會成為《絕命正義》首映會的座上嘉賓,最硬漢的電影與最man的網站聯手打造,給你一場最難忘的正義之夜!活動詳情請上GQ.com查詢。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