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宣布將續拍《末世餘生》第二季


《末世餘生》第一季目前每星期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播出最新一集,第一季完結篇將在9月14日(日)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有安排播出。

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正式宣布將續拍《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第二季。《末世餘生》由榮獲艾美獎肯定的戴蒙林道夫(《LOST檔案》),以及著名小說家暨榮獲艾美獎提名的湯姆佩洛塔(《身為人母》、《瘋流教師霹靂妹》)攜手合作,知名影星賈斯丁塞羅斯、麗芙泰勒,以及艾米布倫尼曼聯合主演,並由White Rabbit與華納兄弟共同為HBO製作。

Michael Lombardo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優秀的劇組員戴蒙林道夫和湯姆佩洛塔繼續合作續拍《末世餘生》第二季,也很開心看到《末世餘生》的影集成品和原創的故事性引起廣泛的熱烈討論。我們非常期待第二季中對這群遺留下來的人有更進一步的深入探討。」

末世餘生》第一季目前每星期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播出最新一集,第一季完結篇將在9月14日(日)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有安排播出。

末世餘生》改編自湯姆佩洛塔2011年最暢銷的同名小說,《末世餘生》以原創的觀點來詮釋「末世」,因為「末世」本身並未被清楚解釋是如何發生的。《末世餘生》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市郊,以賈斯丁塞羅斯(《穆荷蘭大道》、HBO《約翰亞當斯傳》以及《六呎風雲》)所飾演的凱文蓋維為主軸開展所有故事,當全球有2%的人口突然莫名消失,人們掙扎著想理解如何面對此事。《末世餘生》故事描述在神秘事件發生三年後,沒有被「選中」的人和一般人是如何面對這個讓家庭與社區團結或是分裂的事件,以及這空前的浩劫是如何讓人們的信仰轉變為憤世嫉俗、偏執,甚至如同邪教般的狂熱。

紐約時報評論此劇:「本劇很巧妙且聰明地提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前提」;紐約客雜誌則表示:「以電視劇少見和衝突的角度詮釋悲痛後的迷失」,以及「《末世餘生》提供了嶄新的視野」。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