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轉風帆》佛朗索瓦挑戰環球航海大賽


被比喻為融合《少年PI的奇幻漂流》驚險又感人的旅程,並宛如海上版《逆轉人生》劇情,再次由《逆轉人生》男主角佛朗索瓦克魯塞挑戰自我成績所主演的新片《逆轉風帆》,最近即將上映。

而這次考驗男主角也是電影最大亮點,就是佛朗索瓦要獨自一人完成號稱「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

四年一度,被稱作是「全世界最殘酷極限運動」的“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會被稱為是「全世界最殘酷」是因為賽程全長四萬八千公里,參賽者還完全不得靠岸,面對所有海上一切的突發狀況,皆需獨自完成!賽程從法國旺迪啟航,行經非洲南端好望角,環繞南極海,跨越澳洲立文角,再經南美洲合恩角,最後返回法國,是一個極為考驗選手體力、耐力及技術的極限賽事。

而《逆轉風帆》就是描寫佛朗索瓦克魯塞飾演的風帆好手,參加了“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因為賽事規定只能由單人完成,但在比賽過程中,一個奄奄一息的青少年偷渡上了船上,因此在航行世界的比賽過程和船上,引發了一連串驚險萬分卻又十足感人的內容。之前在法國上映時,更因為極佳的口碑和感人劇情,還有驚險的搏浪航海場面,在法國更拿下破億的票房成績,熱度和話題延燒。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