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將雄師》好萊塢明星領銜主演


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成龍,和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李仁港(《錦衣衛》)執導的春節強檔傳奇動作巨製《天將雄師》,在於8月5日順利殺青。

這部投資近20億台幣的華語史上最大規模電影,製作過程也異常辛苦,拍攝地點遍佈橫店、甘肅阿克塞、敦煌等多地,跨越3200公里,歷經多種惡劣天候,終於順利殺青。

做為史上最高投資製作的華語片,劇組規模也格外龐大。除了好萊塢、中、韓各國明星聚集,每日來自世界各國的工作人員,平均人數也高達700人,工作人員之間交流常要用到包括中文、英語、俄語等在內的十多種語言。這樣的超級大組,讓見多識廣的成龍都感嘆,這是他拍攝過的華語電影中前所未有的。

天將雄師》的劇組除了規模之大,演員陣容也格外讓人稱道。在影片中,除了國際巨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成龍等人,韓國超級偶像崔始源、「蘭陵王」馮紹峰、吳建豪等人亦加盟演出,華麗陣容配合輝煌景致下的傳奇故事,讓電影未上映已被受期待。

天將雄師》的拍攝長達四個多月,高溫成?劇組最大障礙之一。在炎熱的天氣中,演員們要身著盔甲、皮毛、棉襖等裝束,站著不動都會汗流浹背。連身經百戰的成龍都說「那是大家無法想像的恐怖」。導演李仁港表示,殺青的時候,很多人都興奮大叫,「像狼嚎一樣,過程太辛苦,但也非常高興。」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