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遠喊姐姐 郭采潔KISS頓時無感


就在一切就緒,準備正式拍攝時,黃遠靦腆的說: 『采潔姐! 等等是你先親我還是我先親妳?』語畢,郭采潔及工作人員憋不住爆笑,全被黃遠無辜的反應逗到不得不重來一遍。

寒蟬效應》由曾以《少年?,安啦!》獲多倫多影展特別提及?以及紀錄片《望鄉》獲德國柏林電影節人道精神獎的徐小明導演監製、並由才氣導演王維明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本片卡司亮眼包括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周幼婷、戴立忍、黃遠等實力派演員,全片在台東拍攝,台東的的好山好水與劇情張力透過享譽國際的光影詩人李屏賓的鏡頭更顯動人與誠懇。

寒蟬效應》是一部闡述多面貌愛情的震撼劇情片。郭采潔飾演一個嚮往自由考上台東的研究所終於可以離開台北獨立生活,因巧緣遇見了由黃遠飾演的單純台東男孩,而開始發展了一段純純之愛。郭采潔笑說:『導演為了培養我們的默契,開拍之前就把我們丟在台東以融入當地生活。有黃遠作陪我很放心,因為他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我是台東人”的無畏氣息!』回憶起台東生活,郭采潔跟黃遠話匣子停不了,拍戲空檔兩人會騎著摩托車去逛夜市、騎腳踏車、還一起去鐵花村觀看表演,完全融入在地生活!黃遠說: 『我真的好喜歡台東! 因為吃吃喝喝老闆都會給我份量特別多,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到台東long stay!』

台東Long Stay後,真戲上場!當拍攝黃遠向郭采潔告白的親吻戲時,由於拍攝時為冬日夜晚的海邊,兩人必須在冷到全身發抖僵硬的狀況下,表演出浪漫溫暖的感受,敬業的他們不斷彩排位置與該有的情緒,以加強默契,就在一切就緒,準備正式拍攝時,黃遠靦腆的說: 『采潔姐! 等等是你先親我還是我先親妳?』語畢,郭采潔及工作人員憋不住爆笑,全被黃遠無辜的反應逗到不得不重來一遍。采潔只能無奈的笑說:『黃遠就是這樣! 常常無厘頭的迸出一句笑翻大家的話,但拜託不要再叫我”姐“了!』。

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華聯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