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次元的狙擊手》柯南身分曝光再現危機


黑影人拿槍瞄準柯南並說道:「工藤新一,遊戲結束了!」讓人不禁懷疑黑影人的角色,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在台未上映先引發轟動,今年是《名偵探柯南》自連載起的第二十個年頭,說明了這部作品的劇情將進入高潮,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本集不僅因為眾所喜愛的赤井秀一堂而皇之地現青山剛昌的手繪海報中,以及從未在柯南系列劇場版中露面的FBI角色的出現,讓大夥紛紛討論起該部劇作是否有與主線劇情銜接的空間,也競速帶動此部劇場版在日本票房中的高成長。

在日本官方首度公開的預告中,黑影人拿槍瞄準柯南並說道:「工藤新一,遊戲結束了!」讓人不禁懷疑黑影人的角色,他究竟是何方神聖?是否就是這次柯南將遇到的強勁狙擊手?隨著與主線劇情的連結,工藤新一是否會為了捍衛身分再次於劇場版中登場?面對知道自己身世迷的敵人,柯南必將備感壓力,如何同時制服他並成功封口,似乎也成了柯南最重大的難題。

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中,為了調查於鈴木塔開業儀式過程中發生的命案,柯南將與高中生偵探世良真純展開密切聯繫,加上警察與FBI集團的聯手合作,說明了整起事件的複雜與嚴重性。同時,調查過程中還發現了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讓所有人感到意外與困惑。究竟這場狙擊事件背後牽扯到多少利益糾葛?其中又能夠揭開多少秘密?

在本集「異次元的狙擊手」中,其中一句標言寫說:「工藤新一,遊戲結束了...」預告新一會面臨危難,甚即將死亡...?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