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瑞米雷納《浮世傷痕》中挑戰自我演出


傑瑞米說:『瑪莉詠是我心中的女神,能與她合作是我的榮幸,她擁有致命的魅力,就算要我在現實生活中為她做同樣的事我都願意。』

在全球票房商業鉅作《復仇者聯盟》(Avengers)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共同演出的最新作品《浮世傷痕》(The Immigrant)中,飾演一位擅長「讀心術」與「逃脫術」的魔術師,居無定所四處為家,但卻無藥可救地愛上了瑪莉詠,甚至願意為了她而背叛至親,傑瑞米說:『瑪莉詠是我心中的女神,能與她合作是我的榮幸,她擁有致命的魅力,就算要我在現實生活中為她做同樣的事我都願意。』

以多部商業片站穩票房巨星的傑瑞米雷納,不只在票房大作上有可圈可點的表現,更曾經分別在2008年及2010年以電影《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和《竊盜城》(The Town)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的提名;這次在電影《浮世傷痕》中飾演魔術師,不論戲路或造型都是一大突破與挑戰,他說:『「奧蘭多」是位多情又迷人的魔術師,第一次看到瑪莉詠就愛上了她,為了得到她不惜背叛至親,很浪漫但也相當危險。』除此之外,傑瑞米也在本片中嘗試了與以往不同的造型,他說:『這個角色是很亮眼又迷人的人,所以在表演時,就連造型都必須很炫,不論是化煙熏妝或擦深色眼線在1921年都是很前衛的,導演以美國知名魔術師泰德安曼為藍本來寫出這個角色,而他就是一位在當時特別受爭議的魔術師。』而在電影中裡讓傑瑞米雷納瘋狂的瑪莉詠柯蒂亞則說:『傑瑞米是個很陽光的男人,只要在他身邊就隨時都充滿希望,而電影中的角色也一樣,我深信他會將我從水深火熱的苦海中救出,所以每次只要他一出現,我就會燃起對人生的希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