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劍湖山集團重金打造 柯南 新樂園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主題房,從一進來的大門、落地窗、壁貼、床單棉被、沙發抱枕,到檯燈、文具、馬克杯、椅墊等等,不論想的到或意想不到的地方,眼前的一切都有柯南點綴

為了慶賀今年《名偵探柯南》連載的第二十個年頭,及迎接第十八彈《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即將在台上映, 劍湖山集團再次與柯南攜手合作,今年更為擴大,舉辦兩個大活動。

首先便是打造柯南專屬「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集戳章活動」:7/1~8/31期間,凡是前往樂園度假的旅客,除了能夠在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中穿梭玩樂外,還能一道找尋園區內各個柯南戳章,並於離園前換取柯南限量書籤當作紀念。園區內共設置五個戳章台,分別位於:兒童王國 、北海星空鏡、迷宮服務中心、彩虹摩天輪、航海故事館,讓遊客必須親自走過,甚至能因此規劃出恰適的遊玩路線,且每款戳章皆獨樹一幟,結合今年劇場版與劍湖山主題樂園的設計,絕對值得粉絲珍藏,同時凡是參與集戳章活動的遊客更有機會得到劍湖山全球限定之《異次元的狙擊手》電影上映閃銀紀念票卡!

除此之外,繼去年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的《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主題房廣受各界好評之後,今年更是重金打造《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主題房,從一進來的大門、落地窗、壁貼、床單棉被、沙發抱枕,到檯燈、文具、馬克杯、椅墊等等,不論想的到或意想不到的地方,眼前的一切都有柯南點綴,不僅讓房客在每個細節上都能享受到與柯南共處的樂趣,飯店還擺置了各種柯南紀念品贈送給房客,讓大家一覺好眠且滿載而歸!

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在台未上映先引發轟動,不僅週邊商品及活動推陳出新,又因本集有眾所喜愛的赤井秀一的出場,以及從未在柯南系列劇場版中露面的FBI角色的出現,讓大夥不斷討論起該部劇作是否有與主線劇情銜接的空間,也競速帶動此部劇場版在日本票房中的高成長,日本預估票房可達41億大關,成為柯南歷屆劇場版的票房冠軍,至今仍上映中。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