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首週票房狂飆


本作若與過往歷年的柯南系列電影相較,毫不遜色,甚至可以將其視為最精采的作品之一。

名偵探柯南 : 異次元的狙擊手》挾著日本高票房優勢下,競速也帶動此部劇場版在台票房的高成長,在暑假好萊塢強片環伺下,此部劇場版仍然殺出重圍,在台首週末(三天)票房亮眼,台北票房加中南部票房,全台共開出1,400萬的,比去年同期票房相比,提升了20%,觀眾年齡層也提高了,此片是今年日片在台開出最佳的票房成績,目前在日本累績票房高達41億日元,為日本2014上半年度票房排行第五。

7/11上映第一天,全線早場都開出九成滿座率的亮麗成績,尤其在台北西門町的絕色影城,早上六點不到就湧入大批影迷排隊等待入場,首場排隊的隊伍就從影城外延續了好幾十公尺,媲美韓星來台的陣仗,原來柯南的魅力已經晉升為偶像階級了!!

入場後自然又是座無虛席,影迷們隨著劇情的緊湊發展,流暢的街道追逐片段,超高的運鏡技巧,將本部作品的感官享受帶至高潮;加上幽默詼諧的對話,一下子驚呼聲、一下子笑聲和掌聲,個個都看得很投入、很盡興。大家都覺得柯南超酷的,尤其是他玩滑板,這次誰雖然沒有新道具,但都是進化版,柯迷們看到尾聲後都有個默契,絕對不會起來,因為還有後續及第19彈的預告,散場時大家都帶著意猶未盡的表情離開,也有人表示要再進戲院看第二遍!!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