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氣大丈夫》導演藤田容介朝聖侯孝賢電影


藤田也是導演侯孝賢的大粉絲,最愛的是《戀戀風塵》與《悲情城市》,對作品出現的場景如數家珍,還向工作人員大力推薦《童年往事》與《戲夢人生》。

二度來台的《福氣大丈夫》導演藤田容介,今日終於如願以償探訪九份老街,熱愛舊街巷氣氛的他,看見九份的懷舊風景顯得相當興奮,更隨身攜帶台灣旅遊攻略,喝茶、吃芋圓、參觀昇平戲院,盡情享受老街風情。藤田也是導演侯孝賢的大粉絲,最愛的是《戀戀風塵》與《悲情城市》,對作品出現的場景如數家珍,還向工作人員大力推薦《童年往事》與《戲夢人生》。

導演也在老街首次體驗台灣字畫技藝,電影公司特別請九份知名畫師現場揮毫,贈送導演寫著「福氣大丈夫」的花鳥字畫,師傅精湛的技術讓導演看得目不轉睛,驚嘆這和片中主角阿福蒙眼作畫的特技有異曲同工之妙。

福氣大丈夫》預計今年十月在台上映,7/5本週六台北電影節有導演映後座談,台北電影節購票請洽7-ELEVEN ibon售票系統。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