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假期》首場試片 全場成演唱會


女主角安娜貝爾休莉則是以瑪丹娜的經典成名作【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的白色蕾絲造型艷麗登場,以及有人扮成喬治男孩。當然更少不了原唱人辛蒂羅波一頭招牌爆炸金髮的扮裝造型。

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今年夏天最歡樂的浪漫強檔《舞力假期》,在英國、荷蘭率先開出票房佳績,今天(3日)在台舉辦首場媒體試片會。《舞力假期》從機場的500人狂舞拉開序幕,導演更以14首耳熟能詳的全球暢銷勁歌串接動人的愛情故事,現場大家跟著唱和,而更令所有人驚奇的是一場婚禮前夕的告別單身派對,里歐娜率眾演員扮裝成流行音樂天王天后,包括瑪丹娜、喬治麥可、惠妮休斯頓、辛蒂蘿波...等齊聚一堂,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驚呼,現場宛如一場演唱會!

電影中男女主角婚禮前夕的告別單身派對,導演特別安排以當年辛蒂羅波最火紅的勁歌【女孩只想要玩樂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原曲MV:http://youtu.be/PIb6AZdTr-A)作為襯底,派對上所有人更扮演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天后,頗有像流行音樂天王天后致敬意味。其中流行音樂天后里歐娜扮裝成惠妮休斯頓、可愛胖妞凱蒂布蘭德則扮成瑪丹娜在《神秘約會》電影中的造型、女主角漢娜雅特頓則以瑪丹娜在單曲【爸爸不要說教Papa don't Preach】中的性感造型現身,還有女主角安娜貝爾休莉則是以瑪丹娜的經典成名作【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的白色蕾絲造型艷麗登場,以及有人扮成喬治男孩。當然更少不了原唱人辛蒂羅波一頭招牌爆炸金髮的扮裝造型。而男生則以喬治麥克主導,所有人派對現場一字在排開,氣勢驚人!尤其裝扮和造型都十分考究相似度更是100%,也讓這場歌舞片段特別精彩又讓影迷、樂迷驚喜十足。

其實除了這場精采萬分的勁歌熱舞之外,《舞力假期》的所有跳舞和唱歌場面,都讓演員受到十足的辛苦訓練。其中表現亮眼的女主角安娜貝爾休莉就提到她最大的挑戰是跟上舞者的體能。她說:「我一開始跳舞時在體力方面絕對要加強,在經過兩周天天的魔鬼訓練之後。我終於可以跟得上了,後來我只要演出舞蹈的橋段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里歐娜也談到一開始她以為不用跳這麼多舞。她說:「我接演這角色時,不知道跳舞的戲份有多重,結果是挺吃重的。不過,我喜歡接受挑戰,我都已經的一次演戲了,所以在加上跳舞就一起做好功課吧,所有的情況也因此變得更刺激!」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