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逐夢上學路》帶領孩子找夢想


紀錄片《逐夢上學路》講述肯亞、摩洛哥、阿根廷、印度四個不同國家的偏鄉孩子,各自驚險的上學路途。小朋友們「戰鬥」般的路程,也屢屢讓觀眾投入情境,跟著緊張了起來。

近日教改議題引發眾多爭議,都市孩子往往在升學壓力之下,對上學的期待日漸消退,紀錄片《逐夢上學路》講述世界偏鄉孩子的上學路途,即使路程漫長又辛苦,但他們各自懷抱夢想,相信接受教育是唯一出路,單純的堅持令人感動。巡迴放映口碑持續延燒,各界好評不斷。你的上學路是什麼樣子?夢想又是什麼?許多老師透過電影教導了解台灣以外的地方,更透過片中小朋友的故事,讓孩子們重新體會上學的美好。

紀錄片《逐夢上學路》講述肯亞、摩洛哥、阿根廷、印度四個不同國家的偏鄉孩子,各自驚險的上學路途。小朋友們「戰鬥」般的路程,也屢屢讓觀眾投入情境,跟著緊張了起來。四位小主角中,有人夢想成為醫生救助更多人、有人希望長大當飛行員看遍世界,雖然他們未必念得了明星學校,但持續不畏艱難堅持夢想,或許比起都市孩子,未來更能大有成就。校園巡迴中,老師也特別引導孩子們說出自己的夢想,希望藉此激發上學的動力。

逐夢上學路》將在7/11於台北、新竹、中壢、台中、高雄上映,雙人預售票加贈伊聖詩巧克力系列手工皂乙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官網:http://www.j-ent.com.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