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辣女星《騷莎大塊呆》中耍性感


除了讓觀眾見識到她的好身材,更能看到她的好舞技,拉西達說:『為了能跳出性感的騷莎舞,我整整練了三個月,很辛苦但是成果也很棒。』

曾被《People時人雜誌》選為「世界上50位最美女人」、《Harper’s Bazaar時尚哈潑》選為「全美最衣Q女星」,並且在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中有亮眼演出的好萊塢女星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在最新爆笑喜劇《騷莎大塊呆》(Cuban Fury)中,一改乖乖女本色,不只搞笑不計形象,更在片中大跳火辣騷莎舞,除了讓觀眾見識到她的好身材,更能看到她的好舞技,拉西達說:『為了能跳出性感的騷莎舞,我整整練了三個月,很辛苦但是成果也很棒。』

堪稱今夏第一透心涼的舞厘頭爆笑喜劇《騷莎大塊呆》即將於下週五5月23日全台上映,今日公佈最新電影片段「大塊呆撞車篇」,火辣上司拉西達瓊絲開車時誤撞騎腳踏車的下屬「大塊呆」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爆笑的過程也因此種下兩人對彼此的愛慕,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ZYm5ppyPdWQ。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