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慾三重奏》名導保羅海吉斯最新力作


保羅海吉斯說:『有人建議我應該要寫一部有著多段線條並且錯綜複雜的劇本;不講述艱深難懂的大道理,而是敘述人和人之間的愛與被愛、讓人看了會從內心底層有感觸的內容;於是《情慾三重奏》的故事就在我心裡萌芽。』

「每一種難解糾結的愛,都讓人看見自己!」懸疑愛情電影《情慾三重奏》(Third Person)即將於6月20日台美同步迷離上映;奧斯卡最佳影片《衝擊效應》(Crash)名導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自編自導最新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故事,看似互不相連卻又彼此交織!話題性十足的原創題材與充滿爆發性的票房卡司,讓本片還未上映就引起網友討論;今日公布中文版海報與預告,欲觀賞預告請上http://youtu.be/fUaFJc4ontg。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與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及金貝辛格Kim Basinger等好萊塢巨星共同主演的電影《情慾三重奏》,日前在美試片獲得各方好評,懸疑錯綜的情慾故事,就連向來口味刁鑽的歌手史汀Sting都大力稱讚;擅長描繪人物性格的導演保羅海吉斯說:『有人建議我應該要寫一部有著多段線條並且錯綜複雜的劇本;不講述艱深難懂的大道理,而是敘述人和人之間的愛與被愛、讓人看了會從內心底層有感觸的內容;於是《情慾三重奏》的故事就在我心裡萌芽。』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