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徐佳瑩獻唱電影《情慾三重奏》中文宣傳曲


近日推出個人新專輯的創作歌手徐佳瑩,受到電影《情慾三重奏》邀請合作中文宣傳曲,而在她最新專輯「尋人啟事」中的《明天的事情》,則因帶有療癒與滄桑的無奈而成為最適合的歌曲

台美同步上映的浪漫懸疑電影《情慾三重奏》魅力驚人,不但還未上映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吸引了歌壇創作甜心徐佳瑩以最新專輯「尋人啟事」中的歌曲《明天的事情》作為中文宣傳曲,徐佳瑩說:『明天的事誰都說不定,就像電影《情慾三重奏》中的三段關係,看似不相連卻又彼此交織,並且每個人都充滿著對未來的不確定,不論是親情或愛情,都像是不管「明天的事情」一般地強烈,也告訴大家「愛,就該在當下」。』今日公佈中文宣傳曲預告,欲觀賞請上http://youtu.be/pcoXzT5un9k。

近日推出個人新專輯的創作歌手徐佳瑩,受到電影《情慾三重奏》邀請合作中文宣傳曲,而在她最新專輯「尋人啟事」中的《明天的事情》,則因帶有療癒與滄桑的無奈而成為最適合的歌曲,不只與電影中的激情、信任及背叛相呼應,電影畫面搭配上她的歌聲,更是將這支預告唱進了都會男女的心中,徐佳瑩說:『電影中的卡司都是我的偶像,能為他們演的電影唱中文宣傳曲我真的很高興。』而對於電影與歌曲中對感情訴說的無奈,她則說:『在都會中的男女不論對愛或慾都充滿著無奈與不確定,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所以在這個當下,只能像歌曲與電影中說的「無論發生甚麼事,都該在當下緊緊抱住你」一樣!』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