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馬浴場 2》票房兩周大破28億


得知票房開紅盤的劇組和演員們都非常興奮又開心,也再次證明阿部寬與上戶彩的超高人氣,阿部寬更對媒體表示,能超越第一集的記錄相當不簡單,更是大家的努力換來的成果,雀躍直呼:「好爽啊!」

羅馬浴場 2》在日本上映短短兩週,至今累積223萬觀影人次,票房突破28億7千萬日幣,成為2014年截至目前以來最賣座的電影!得知票房開紅盤的劇組和演員們都非常興奮又開心,也再次證明阿部寬與上戶彩的超高人氣,阿部寬更對媒體表示,能超越第一集的記錄相當不簡單,更是大家的努力換來的成果,雀躍直呼:「好爽啊!」

羅馬浴場 2》除了重金打造更加豪華的古羅馬城外,爆笑程度更是無限升級,首集阿部寬穿越到了位於長野的“猴子溫泉”,第二集經過導演巧思和精心安排,在片尾成了爆笑彩蛋,同時搭配日本大師北島三郎的經典名曲<与作>,觀眾看了驚呼:「超可愛的啦!」其實這首歌是許多日本朋友相當耳熟能詳且朗朗上口的旋律,曲中不斷重複哼唱“嘿嘿吼”,不少台灣觀眾表示:「聽過一次就印象深刻,實在太幽默了!」由於記憶度極高因此也造成一股影音瘋轉熱潮,成功為電影加分不少!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