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慾三重奏》創作歌手徐佳瑩感性現身


在現實生活中的徐佳瑩如果也遭到了男友的背叛,是否也會原諒他,她則說:『絕對不會!這不是有沒有雅量的問題,而是「三重奏」複雜了,感情這種事還是一對一比較簡單,不能因為有才華就允許自己多情,這樣是不對的。

即將在本週五(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情慾三重奏》(Third Person)今日舉辦記者會,獲邀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明天的事情」的創作歌手徐佳瑩感性出席,她說:『我昨天特地先到試片室看了這部電影,看過之後還想再看一次,想要把其中人物之間錯綜複雜的細節看得更清楚,很讓人回味的電影。』而片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橋段則是:『性感小三奧莉薇亞魏爾德為了取得男友連恩尼遜的原諒,不惜全裸色誘,在飯店走到狂奔,不論是拍戲或是對演員的來說都是一種挑戰。』至於在現實生活中的徐佳瑩也敢這樣嗎?她則說:『當然不敢!她那樣是在玩火,很刺激但是很恐怖。』

在電影中各有不同故事的三位男主角連恩尼遜、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與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她最喜歡哪個角色,徐佳瑩則說:『當然是連恩尼遜啊,他連演位作家都可以這麼有魅力,他的角色充滿糾結,但卻極度需要愛。』而在電影中連恩尼遜為了小三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而背叛自己的妻子金貝辛格Kim Basinger,但金貝辛格卻義無反顧的原諒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徐佳瑩如果也遭到了男友的背叛,是否也會原諒他,她則說:『絕對不會!這不是有沒有雅量的問題,而是「三重奏」複雜了,感情這種事還是一對一比較簡單,不能因為有才華就允許自己多情,這樣是不對的。』

而對於在電影中各有秘密、隱瞞不堪又或義無反顧的三位女性奧莉薇亞魏爾德、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與莫蘭艾提亞斯Moran Atias她比較同情誰,徐佳瑩則說:『我最同情的是由奧莉薇亞魏爾德飾演的「安娜」,也就是連恩尼遜的小三,她一直隱瞞的悲慘秘密確將她推向最痛苦的深淵,但當步步接近時,她卻渾然不覺。』

這次以新專輯中的歌曲「明天的事情」來搭配《情慾三重奏》電影主題曲,徐佳瑩表示很開心,她說:『電影中不論哪個角色的哪個故事對於未來都是未知的,因此相當符合我歌曲要描述的內容「面對明天的不確定,誰都不想提」,所以我覺得搭這部電影非常合理。』情歌能唱近人心的徐佳瑩,對於目前正陷在苦愛中的糾結男女,她則說:『你們是很幸運的,有事情讓你們糾結、讓你們變得細膩,畢竟有愛情就是好事,盡情的享受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