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首部預告上線


正式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5月8日晚上9點正式上線,由凱撒領導的猿人軍團首度亮相,高度社會化的猿人更騎上馬匹準備與人類對戰!

全球賣座的科幻經典鉅作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去年年底首度推出前導預告片即倍受影迷關注,國際版預告片更衝上千萬點擊率,近期導演更釋出三部擬縮時攝影短片,將倫敦、紐約及舊金山三大城市呈現出2026年宛如末日後的景象,作為正式預告片上線前的宣傳,正式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5月8日晚上9點正式上線,由凱撒領導的猿人軍團首度亮相,高度社會化的猿人更騎上馬匹準備與人類對戰!

正式版預告片中首度公開凱撒所建立的猿人家園,猿人開始了自己的族群生活,建立起社會制度並孕育出下一代,反觀人類社會的崩壞並懼怕著猿人的威脅,兩方人馬走上戰爭對抗之路,片中也呈現出猿人進化後的高度社會化發展,並在宣戰後猿人軍團更騎上駿馬氣勢凌人;為打造出遭受病毒侵略的世界作為宣傳之重點,近日導演特地製作出宛如末日的景象,以倫敦、紐約及舊金山為背景,採用縮時攝影的方式呈現世界沒落的樣貌,片中日期快轉至2026年,建築物損壞並被雜草覆蓋,創意的宣傳手法要讓末日景象要與新片中的世界串聯起來,讓影迷搶先體驗電影情境。

續集將故事設定在首部曲的事件過後十年,人類遭受到猿流感的肆虐導致人類統治的社會逐漸崩塌,在恐怖病毒之下存活的人類失去領導世界的勢力,面對以凱撒為首領,及迅速壯大的基因突變猩猩軍團,兩派勢力的拉扯中維繫著薄弱的和平世界,這場人類與猩猩之間爭奪地球統治權的戰爭將一觸即發;劇中的猿人領袖—凱撒一樣是由擷取技術大師安迪席克斯擔綱演出,擔綱續集導演的麥特李維斯對於安迪在首部曲的演出表示驚豔,他沒有台詞端靠表情、肢體及手勢卻能緊緊扣住觀眾的情緒,導演決定要將這樣的元素延續在新片中並表示:「看《猩球崛起》的時候,我很驚訝觀眾可以在情緒上和他如此強烈地連結,我從沒見過這樣強大的程度。」,在新的一集當中,凱撒建立起猿人的社會並產下孩子,牠與人類間的情感糾葛將會在新片中有更多的演繹。

其他重要角色則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飾演德瑞福斯(Dreyfus),以及《大亨小傳》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不可能的任務 3》凱莉羅素(Keri Russell)以及曾演出《噬血童話》的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等共同演出。《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台灣7月16日震撼登場!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首部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3tGEBXxWk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