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馬浴場 2》阿部寬一人包十頁廣告


除了在保加利亞的場景之外,在日本這邊也為了凸顯更多的笑料,則特別找來17為摔跤選手讓劇情張力更具喜感,連阿部寬看完電影都說:「這次的笑點是上一集的三倍!」

羅馬浴場》創下2012年60億日幣的票房紀錄,這次《羅馬浴場 2》來勢更洶,兩天上映票房在日本橫掃五億日幣,登新片第一,比第一集首周末票房成長113.5%,片商看好可超越第一集的佳績。而阿部寬的魅力不只觀眾買單,廣告商更是支持,在日本媒體上頻頻看到阿部寬勤練過後的健美胸肌,創下新聞廣告史紀錄,阿部寬的大衛雕像一個角色同時佔據10頁新聞廣告,牙刷、洗髮精、馬桶、房地產、眼鏡、溫泉和百貨商場全都包,成為新聞廣告史上新高。

羅馬浴場 2》砸鉅資 製作同尺寸大小的羅馬競技場
外景遠赴保加利亞 笑點擴增三倍

羅馬浴場》創下2012年的總票房亞軍的票房紀錄高達60億日幣,這次《羅馬浴場 2》來勢洶洶,由於日本即將上映,因此最近在報章雜誌上頻頻看到阿部寬勤練過後的健美胸肌,引發迷妹們的尖叫!而除了阿部寬雄偉健壯的身材之外,另外一個偉大壯闊的角色就是在片中出現的羅馬競技場,幾乎以1:1大小呈現出的實景拍攝,場面浩大連阿部寬都被震懾,他說:「這個規模已經遠遠超過我曾經參與演出的所有電影。」

耗資70億日幣 在歐洲最大製片廠搭建高度50米鬥獸場

羅馬浴場 2》製作團隊大批人馬遠赴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最大的歐洲製片廠取景,特別搭建了50米高的鬥獸場,而且比起上一集動用1000名外籍工作人員與臨演,這次更增加到了5000名當地臨演,臨演人數可以說已經打破日本影史的記錄,就是為了要讓觀眾看到《羅馬浴場 2》規模宏大的景象。除了在保加利亞的場景之外,在日本這邊也為了凸顯更多的笑料,則特別找來17為摔跤選手讓劇情張力更具喜感,連阿部寬看完電影都說:「這次的笑點是上一集的三倍!」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