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為阿部寬上戶彩設立「羅馬浴場泡湯日」


《羅馬浴場 2》這次玩起混浴梗,阿部寬首映會上看到兩人混浴畫面,當面跟上戶彩懺悔自己很抱歉,「讓有我想入非非、會起情色之心的感覺。上戶彩驚訝的表示,沒想到阿部寬本性還有這一面,笑稱「新的性格出現了!」

阿部寬和上戶彩主演的新片《羅馬浴場 2》26日在日本首映,此片在台灣日本都造成泡湯旋風,日本紀念日協會因此特別將這一天訂為「羅馬浴場泡湯日」,上戶彩開心的表示,「成為社會現象了!」北村一輝也說,以後每年都可以記念這一天。

阿部寬向上戶彩懺悔 混浴見美背起色心
羅馬浴場 2》這次玩起混浴梗,阿部寬首映會上看到兩人混浴畫面,當面跟上戶彩懺悔自己很抱歉,「讓有我想入非非、會起情色之心的感覺。上戶彩驚訝的表示,沒想到阿部寬本性還有這一面,笑稱「新的性格出現了!」上戶彩為《羅馬浴場 2》大露美背,曾合作演出父子的北村一輝也驚呼,「上戶彩犧牲一定要這麼大嗎? 」她也大呼害羞。上戶彩為了鍛鍊背部線條,在日本和保加利亞都勤上健身房,還笑說:「每次去健身房都會遇見一個輪廓很深的人(阿部寬)。」

羅馬浴場》讓阿部寬一脫奪日本奧斯卡影帝,票房也飆破60億日幣登年度冠軍,導演為了酬謝辛苦露肉的他,在肌肉、爆笑升級的新片續集《羅馬浴場 2》中特別造福阿部寬,讓他男女混浴顧目睭。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羅馬浴場》由身高189公分、輪廓深邃的阿部寬飾演古代羅馬人,他因此片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在第一集中全裸上鏡,秀出保養有成的肌肉,票房一路飆破60億日幣。人生歷練讓演技愈陳愈香的阿部寬,被日經娛樂票選為最有權力的演員第1名,2013年也因《羅馬浴場》勇奪日本奧斯卡影帝,叫好又叫座,名利雙收的阿部寬,把其他天王天后遠遠拋在後頭。榮登影帝的他,卻絲毫不鬆懈,為了每部片都全力以赴,光是為了《羅馬浴場 2》,就狂練肌肉和臀部一整年,一點贅肉也沒有。

羅馬浴場》讓阿部寬再度爆紅,露臀泡湯讓台日都掀起”扁臉族”風潮,《羅馬浴場 2》也讓觀眾更加好奇這次他會脫到什麼程度,阿部寬所飾演的主角路西斯與爆笑連連的扁臉族會再帶給觀眾什麼樣羅馬炫風和意外驚喜,讓大家引頸企盼!深受觀眾喜愛的阿部寬再度率領原班人馬演出的《羅馬浴場 2》將於5月1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