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馬浴場 2》奪義大利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連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里看完都搞笑的說:「這部電影可以和《賓漢》、《神鬼戰士》並列為三大羅馬電影鉅作。」

羅馬浴場 2》奪義大利遠東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全台首周票房破千萬

阿部寬、上戶彩主演的新片《羅馬浴場 2》爆笑傳染全世界,在台上映首周台北票房450萬,全台破千萬,奪新片亞軍。這部搞笑堪稱的”洗澡史詩片”也是今年義大利烏丁內遠東電影節閉幕片,阿部寬的精彩搞笑濃臉再度不分國界、擄獲義大利觀眾的心,奪得今年遠東電影節MyMovies網路觀眾票選獎。

漫畫作者大讚:《羅馬浴場 2》《賓漢》《神鬼戰士》並列三大羅馬電影

羅馬浴場 2》不僅演員卯足全勁搞笑,場景規模也毫不遜色,連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里看完都搞笑的說:「這部電影可以和《賓漢》、《神鬼戰士》並列為三大羅馬電影鉅作。」《羅馬浴場 2》導演和工作人員幾乎把日本草津、箱根等地的溫泉度假村都放進電影中,看完電影猶如走了一趟日本的溫泉之旅,製片公司更保證《羅馬浴場 2》將會是宣揚日本澡堂歷史的電影傑作,一定會讓全世界觀眾都熱血沸騰。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