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熟女蘿絲拜恩 配合度超高女諧星


蘿絲拜恩一聽到這部電影的構想便很樂意和尼可拉斯史托勒再度合作,也很興奮得知凱莉在劇情中有吃重的角色,也一樣可以惡搞。

環球電影公司今年暑假最新“限制級”喜劇《惡鄰纏身》,由喜劇搞笑天王塞斯羅根(《大明星世界末日》、《活個痛快》)、剛獲得MTV「最激上空演出」的柴克艾弗隆(《幸運符》、《約會進行時》)與性感熟女蘿絲拜恩(《伴娘我最大》、《陰兒房》系列)再加入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忘掉負心女》、《大明星小跟班》),聯手爆笑出擊。敘述一對剛生完孩子的年輕小夫妻,被迫住在剛搬來的兄弟會隔壁,從此生活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台灣於5月9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曾在《大明星小跟班》和澳洲女演員蘿絲拜恩合作過,也很激賞她在《伴娘我最大》搶眼的表現,知道她可以精湛的詮釋出萊納家內部和周遭令人抓狂的狀況。「我們都想過要讓蘿絲拜恩擔任這個角色。她很有喜劇天分,」他稱讚道。「她在片中必須做出很多瘋狂的舉動,但她並不在意自己是否看起來很蠢,一心一意只投入在演出中。她看起來很美麗優雅,但卻可以一轉身就滿口粗話。」蘿絲拜恩一聽到這部電影的構想便很樂意和尼可拉斯史托勒再度合作,也很興奮得知凱莉在劇情中有吃重的角色,也一樣可以惡搞。她說:「通常女性角色在喜劇片中可能只會在旁邊碎碎念和掃別人的興,但這個角色剛好相反,我很喜歡這一點。我也很開心能和塞斯羅根合作,他有一流的喜劇才華。」

對製片群而言,蘿絲拜恩和塞斯羅根擦出的喜劇火花產生了絕佳的效果。「塞斯和蘿絲之間的互動很有笑點,因為蘿絲可以說是我們合作過最酷最配合的女演員,她總是願意放手一搏,」製片伊凡古柏格表示。「這兩個演員都不會惺惺作態,他們可以一搭一唱,因為他們很單純的就是想拍出一部好玩的電影。」塞斯羅根知道自己即將和蘿絲拜恩在銀幕上扮演夫妻後,表示很興奮能有她加入卡司。他說:「我從很久以前就是蘿絲的粉絲,我們真的很幸運能請到她。她非常逗趣,個性很酷,也很容易共事。我很認真的在想,以後要怎麼樣才能把蘿絲安插在每一部我製作的電影中。」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