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日票房開出紅盤


這部電影中除了魯邦三世與柯南兩人之外,出場的人物也包含柯南所有經典角色、包括神秘基德全員到齊,加上搞怪的魯邦三世,話題十足。

榮獲日本電影學院年度優秀動畫作品獎《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在日本自去年12月初上演至今,成績陸續開出紅盤,獲得了連續兩周的票房冠軍,與連續8周票房前十名,目前跨過了日本的新年檔,票房已累積近40億日圓,已超越柯南系列成績。能獲得這樣的成績,讓大家足以見識到魯邦三世與柯南這兩位國民級角色合作的驚人效應

《魯邦三世》與《名偵探柯南》兩部超經典動漫這可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就曾經聯手推出電視動畫以慶祝日本電視台的周年慶了,不過這可是第一次在大螢幕上推出電影版!故事中主打「最強盜賊魯邦」與「最強偵探柯南」夢幻聯手,明暗兩方最強的矛盾對決,加上本片斥資浩大、超強製作、超大場面、鬥智、鬥力、更是吊足了影迷胃口。這部電影中除了魯邦三世與柯南兩人之外,出場的人物也包含柯南所有經典角色、包括神秘基德全員到齊,加上搞怪的魯邦三世,話題十足。

不過其實有這麼好的成績也不難理解,因為全片充滿緊張、刺激,劇情峰迥路轉。加上「柯南」的粉絲與「魯邦」想必都會到場朝聖。柯南粉絲年齡層較低,魯邦粉絲的年齡層偏高,因而吸引了10到50歲的廣大觀眾群走入戲院去享受兩超強動漫人物的對決想必台灣的觀眾一定也相當期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