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獅玉玲瓏 澎恰恰許效舜重妝上陣夜襲車站


這一趟旅程走下來,卻也讓澎恰恰和許效舜玩瘋了,並興起如果票房達到預期,可以全台走透透來段「車廂玉玲瓏」,從捷運、高鐵、搭到台鐵,一路唱一路玩,像走唱藝人一樣,兩人環島演出「鐵獅玉玲瓏」謝票。

自電影《鐵獅玉玲瓏》上映起,澎恰恰、許效舜便行程滿檔,一路跑特映、包場,又要兼顧年前的尾牙表演,1月28日晚間兩人更是帶著「鐵獅玉玲瓏」的經典濃妝直接從新竹搭高鐵到台北,再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民眾圍觀並且要求拍照與簽名。

導演澎恰恰表示,其實是兩人一邊宣傳電影一邊跑尾牙,趕場來不及,因此才會帶妝走透透,這對他來說其實是一段奇幻旅程,過去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相當難忘。特別是到了捷運站要買票時,還引來捷運站的站長關心,並且派人陪同,擔心他們驚嚇到乘客,讓兩人相當不好意思。

但這一趟旅程走下來,卻也讓澎恰恰和許效舜玩瘋了,並興起如果票房達到預期,可以全台走透透來段「車廂玉玲瓏」,從捷運、高鐵、搭到台鐵,一路唱一路玩,像走唱藝人一樣,兩人環島演出「鐵獅玉玲瓏」謝票。電影《鐵獅玉玲瓏》現正全台熱映中。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