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獲熱烈支持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不僅在日本獲得前所未有的熱烈迴響,在台灣亦是,4/04上映當日,為先睹為快及換取套卡,大批柯南及魯邦迷紛紛出籠,一大清早就前往電影院排隊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不僅在日本獲得前所未有的熱烈迴響,在台灣亦是,4/04上映當日,為先睹為快及換取套卡,大批柯南及魯邦迷紛紛出籠,一大清早就前往電影院排隊,西門町絕色影城更是從早上六點就有人了呢!!搶到頭香及拿到套卡的觀眾真的超開心的!台北三天4/04~4/06累績票房是NT$380萬, 全台累績票房是NT$730萬。

場外人潮擠擠,場內的反應也不遑多讓,笑聲此起彼落,尤其是神槍次元大介數落柯南那幾段,更是惹得全場哄堂大笑!!所有觀眾的氣息都隨著劇情高低起伏,一下屏氣凝神、一下笑聲遍布,不僅可以聽見成年人竊竊討論劇情的碎語,更能感受到孩童因興奮發出的稚氣童音,這些平常被視為「噪音」的聲音,此次卻一點也不會突兀。

魯邦三世的出現打破了原先柯南世界的嚴肅與沉穩,帶來一波又一波歡笑高潮,同時,兩邊角色融合之後的所帶來的輕微崩壞感。劇情多線發展卻又有重疊,最後結合為一線,不看到最後無法知道事情真相,除了有動作和推理外,還有強調世界武力平衡重要性的教育層面。就劇情而言,人物們起初的登場就為這部作品下了完美的鳳頭,讓觀眾看到用槍的基德便不自覺莞爾一笑。中間藉由各種支線貫穿,緊湊地鋪陳出整體事件脈絡,兩邊人物亦敵亦友、合作之餘不忘針鋒相對,彼此互動的過程中埋下了眾多讓全場瘋狂大笑的梗,更讓粉絲能夠有跟以往看原作時不一樣的體會。

全片播畢後,只見所有座位上的觀眾仍不捨離席,甚至有人拍手鼓掌,為這部高品質的劇場版致敬。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