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和田」反擊 香川照之《落KEY人生》


對於廣末涼子,香川照之表示因為曾多次共事,一路看著她的演出至今,對她的表演方式非常熟悉,但這次卻有所不同,覺得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全新的廣末涼子,非常神奇。

2013年最火紅的一句話莫過於日劇《半澤直樹》裡的「加倍奉還」,而締造這波熱潮的男主角?雅人卻在新片《落KEY人生》中被飾演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反擊,片中飾演落魄臨演的?雅人,和飾演失憶殺手的香川照之對換身分,在香川照之恢復記憶後,為了收拾殘局,兩人決定合演一齣戲,沒想到排練過程?雅人卻狂被嗆演技爛,風水輪流轉,這次輪到?雅人被「加倍奉還」,兩位冤家再度交手也成為今年賀歲檔最令人期待的焦點。而在日劇《王牌大律師》中飾演?雅人的死對頭法官廣末涼子,在《落KEY人生》也與?雅人有精彩的對手戲,對於?雅人的演技,她笑稱已經分不清楚是好是壞,廣末涼子:「?先生很有趣(笑)。他說他第一次飾演演員,不過看了他的演出,我分不清究竟是演技不好的演員在演劇中劇,還是?先生的演技很差(笑)。他真的很厲害。」?雅人:「我們三個人的合作其實很不和諧,但卻能互相產生共鳴,十分有趣。」電影搶攻賀歲檔,於1月30日除夕夜上映。


?雅人笑談到《落KEY人生》的看點之一,就是可以看到香川照之和廣末涼子談戀愛:「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很少能看到香川先生談戀愛的模樣,能看到他仰慕佳人,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香川照之也承認這次與廣末涼子的合作是與她最靠近的一次,忍不住大喊:「我也談戀愛了!」對於廣末涼子,香川照之表示因為曾多次共事,一路看著她的演出至今,對她的表演方式非常熟悉,但這次卻有所不同,覺得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全新的廣末涼子,非常神奇。?雅人也透漏:「在片中廣末涼子太可愛了,害我常常NG?!」三個人在《落KEY人生》中將擦出什麼火花,令人非常期待。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