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27

2014/01/27

宥勝、簡嫚書、李李仁出席特映《大稻埕》

2014/01/27 李李仁說他在《大稻埕》扮蔣渭水非常的榮幸,電影拍攝期間蔣渭水家屬也常常來探班。蔣朝根說他看過《大稻埕》,對於李的演出非常激賞。而宥勝、簡嫚書則在現場大秀台語,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相約去看《大稻埕》。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 全台破千萬票房

2014/01/27 蘇有朋和林依晨辦案時,在危急的關鍵時刻,飾演爆衝菜鳥女警的林依晨開口提及「高中同學李大仁」,讓蘇有朋納悶詢問「誰是李大仁」的梗,幾乎讓每一個觀眾都樂得哈哈大笑,堪稱爆笑指數最高的一場戲。



硬漢馬克華柏格《紅翼行動》入戲太深崩潰

2014/01/27 艾瑞克巴納則說:『拍這片完全有別於過去的經驗,我們學習海豹部隊的經驗,不是純粹用演員的經驗去學習而已。』此外,片中非常多臨時演員都動用了海豹部隊成員,讓整體任務畫面的寫實度更高。



馬提亞斯《香檳雞》想撼動影帝「李糠生」

2014/01/27 馬提亞斯這次在《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就是演自己,演一個難搞又白目的當紅小生,明明演技罩不住,還整天發夢、想和藝術大導演「蔡鳴亮」合作,甚至還想撼動影帝「李糠生」的地位,劇情十分爆笑。



《郊遊》大銀幕限時限量50場放映

2014/01/27 導演蔡明亮說:「近年來我身體很不好,《郊遊》很可能是我最後一部劇情長片,但如果這是我的謝幕,我很高興,我喜歡的演員都在我身邊。」也因此,導演蔡明亮決定用最特別的方式來放映他的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票房表現超驚人

2014/01/27 班史提勒說:「這棟建築完全是中世紀風格建築的菁華之作。它拍起來實在太美了!這棟建築大大地幫助了我們打造那帶著一點復古風與凋零感的華特辦公室,我們想要回應那樣的時代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