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納希爾 生來注定演出《華爾街之狼》


喬納希爾則說:『李奧納多絕對是我合作過最棒的演員!他在影壇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和他合作激發了我很大的潛力,他知道怎麼樣才能拍出好電影。』

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五度合作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獲奧斯卡五項大獎提名,其中亦包括了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喜劇演員喬納希爾Jonah Hill,日前他主持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SNL(Saturday Night Live)時李奧納多驚喜現身,兩人更搞笑地重現了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的經典畫面,引起現場尖叫聲與笑聲不斷。

曾經在2012年以電影《魔球》(Money Ball)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萊塢演員喬納希爾,在新作《華爾街之狼》中,再度以令人讚賞的演技入圍,日前不但透露為了能演出這部電影,只收了象徵性的片酬,甚至表示就算不收錢也要搶著演出,好友李奧納多對他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他說:『喬納希爾是好萊塢難得的大好人,他主動跟我說他生來就注定要演這個角色,而我想所有人看過電影之後都會相當認同,能與他合作是我的榮幸。』喬納希爾則說:『李奧納多絕對是我合作過最棒的演員!他在影壇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和他合作激發了我很大的潛力,他知道怎麼樣才能拍出好電影。』

雖然喬納希爾在片中的演出極具說服力,但因這個縱情嗑藥與性愛、只在乎自己的角色對他而言也相當具有挑戰性,他說:『這個角色在各方面都是個消費者,他消費金錢、權力、毒品與女人,過程中傷害了相當多人,但他卻一心只知道賺錢跟狂歡,這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角色,但有時候也因為太投入,讓我自己內疚不已!』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7